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Aloha~Maui茂伊島住宿-BEST WESTERN Pioneer Inn大推~~~

夏威夷歐胡島的住宿選擇多...網誌分享的資料也很容易搜尋到~~~
但是茂伊島的住宿資料不多...而且有明顯的M型分佈!!!
大型渡假村價格超高...小型旅館平價但完全沒中文網誌...
最後仍舊以免費停車、附早餐、附網路3個條件進行搜索...
結果就跑出來位於拉海納Lahaina的BEST WESTERN Pioneer Inn...
當下看到價格優惠...啪啦就刷卡下訂...結果賺到一個美好回憶!!!

開車在拉海納街道間第一眼看到BEST WESTERN Pioneer Inn時...
當下就被白色樑柱美麗的建築物所吸引...房間內溫馨佈置與舒服溫水游泳池...
更是讓我覺得太奇妙了~~~竟然給我矇到這麼棒的旅館!!!!!
得知早餐由旅館前的法式餐廳供應時...心裡只有『感謝上天』4個字~~~
也可知道行前在網路刷卡訂房的當下...有多麼不安緊張了啊!!!

BEST WESTERN Pioneer Inn步行就可到拉海納鬧區...
晚間吃飯購物都方便...附近也有大型超市...服務人員嚴肅中帶有輕鬆...
Check in時因為訂房時未自行註明有不佔床小於兩歲的BABY...
讓旅館人員訓了一頓...因為她們擔心吳小米夜半哭鬧影響其他房客!
還好吳小米累到好好睡...所以沒衍生問題...當時真的很怕沒地方住啊~~~
有趣的是...之後旅館人員對於小米需求的熱水、鮮奶、餅乾...
都非常熱情提供...也會主動跟吳小米玩耍...
可知該旅館並不是不願意接待小小孩...只是希望房客能夠尊重性的事前告知!

下次有機會再訪夏威夷茂伊島...我一定還會選擇BEST WESTERN Pioneer Inn...
而且一定要嚐嚐1人50美金的法式晚餐啦!!!!!!



看到茂伊島旅館的第一眼...我就開心不已...真的美麗又小巧的溫馨旅館啊~~~



滿滿夏威夷風情的房間~~~



軟硬適中舒坦的床鋪...讓我們睡過頭錯過早餐...讓小米睡到跌落地面躺下馬上又入睡...
讓米爸睡了整個下午...超舒服的房間啦~~~~~~~



鳳梨造型桌燈還有旅館特製的堅果奶油餅乾...鹹鹹甜甜脆脆的餅乾吳小米很愛...
我跑去跟櫃檯人員詢問餅乾購買事宜...他一知道是小米喜歡吃吃...
啪啦送給我們10幾塊餅乾...還說有需要再跟他說說~~~\(^____*)/



很乾淨的衛浴設備...淋浴間不大但也足夠囉~~~



沐浴用品全都是香香甜甜椰子風味...米爸說洗澡越洗越餓啦~~~



室外小小溫水按摩池...我每晚洗澡後都會抱著吳小米泡泡腳說說話...
這池邊也是Wifi訊號最佳的地點...泡在溫水按摩池中上傳照片超幸福的唷!!!



意外發現我們住在西方人不愛的13號房...恰巧是我最愛的號碼~~~哈哈



走出房間後就是廣大停車場...在茂伊島我們就靠這台車晃了3天~~~



房間前有面對永游池的小中庭...可以享受戶外又保有隱私~~~



中庭每日更新拉海納及茂伊島火山的氣候資訊...我們看到火山溫度就放棄上山了!



床鋪跟房間真的太太舒服了...所以第一天睡過頭錯過早餐供應時間...
好心的服務人員一知道有BABY...就準備了一杯草莓跟牛奶給小米米...
我另外要了兩杯咖啡醒醒腦要開始一天的行程囉!!!



法式餐廳提供的早餐...除了果汁、水果、咖啡還有5種餐點可以選擇~~~



果汁、水果、咖啡都是可無限追加~~~~~~



連吳小米都有另外的一碗水果...超感心~~~~~~



火腿及瑞士起士的烘烤香酥三明治表現了單純的美味...擺盤也很有Fu



法式菠菜鹹派...滿滿的起士搭著雙蛋跟醃鹹菠菜...味道很微妙...



第二日的鳳梨依舊好大一碗...米爸累到整個迷濛...



其實我也很累.......但是現在寫起回憶錄...覺得當時真是超幸福美好的時光!!!



貝果+燻鮭魚洋蔥酸豆起士的組合...米爸很愛



正宗法式吐司...果然是軟爛黏糊...而且我這阿台早餐吃甜品實在不太習慣啦!!!



我們吃法式早餐...小米喝美式牛奶...



米家父子呼呼享受午睡時光...我坐在溫水按摩池望著1樓13號我們的房間...
抬頭有椰子樹藍天白雲...清新空氣中有淡淡鹹味...期待下次再體驗相同美好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