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大推薦~~紐約火焰碳烤牛排~~~

曾經分享過羅哥好朋友帆師傅在台中Bellini Pasta Pasta 擔任內場主管...
當時很替他惋惜...畢竟有高餐扎實的訓練...以及旅居美國多年在餐廳的歷練...
真的該自己開店展現一下手藝啊~~~p(^______*)q

我們的期待成真...帆師傅回到故鄉彰化員林...就在自家開起牛排館囉!!!
趁著週末從雲林北上...就和婆家一行6大1小到員林吃吃牛排大餐~~~
帆師傅運用經驗...發揮了對原料肉品的挑選與調理過程的掌握...
無需過多的調味...蒜片玫瑰岩鹽就襯托出精選牛肉的原始美味!!!
另外也考量到台灣大眾對牛排店的期待...湯品飲料隨意吃到飽...
番茄醬+A1牛排醬+BB美美辣醬更是桌桌矗立隨您喜好任意添加~~~

標題會寫『大推薦』...除了因為吃過才敢掛保證的強力推薦外...
跟帆師傅的熟識程度也希望能夠藉由食記分享來收集大家品嚐後的評語...
有機會到員林超值得去吃吃看~~~更期待吃後的真心話意見唷~~~



熊熊火焰的招牌...就跟帆師傅的熱情個性一模一樣啦~~~



怕大家找不到...其實店面就在千葉火鍋的正對面啦~~~



帆師傅展現精選的肋眼牛排原料...我最愛肋眼牛排了啦~~~快去調理啦~~~



先來喝個玉米濃湯開開胃~~~沒有過重的奶油味...突顯玉米甜味的料多多濃湯...
下次有機會要試喝看看南瓜地瓜濃湯啦~~~



真的是用木炭燃起火燄燒烤出牛肉的美味啊~~~



肋眼上桌...網狀烙痕很有高級餐廳的感覺...配上滋滋作響的醬料...真的是台式鐵板牛肉的極致!
帆師傅把熟度控制到最好...讓肋眼牛排軟中帶脆的口感特色表現無懈可擊...下次還要吃肋眼啦!



出動我的甜不辣肥手就是要比對出厚切牛排的驚人份量...足足有兩個手掌大啊~~~
帆師傅建議兩人共享一份...肉質剛剛好也讓感情甜蜜蜜~~~



牛肉切成小塊...輕灑上玫瑰岩鹽...佐上生蒜片的辣味...真的會覺得醬料是多餘的東西啊~~~



婆婆很好奇帆師傅挑選的宜蘭黑豬肉豬排口感...油花分布均勻的梅花肉排燒烤吧~~~



豬排特別選擇磨菇醬...想讓小米米也嚐嚐肉品美味...軟硬適中的豬肉質地讓婆婆讚不絕口...
另外要讚賞一下蔬菜和麵條...新鮮現煮鮮甜的玉米、甜豆和青江菜表現了料理人的堅持...
Q感十足的稍寬麵條...讓米爸瞬間嗑光一整盤鐵板麵...我連拍照都來不及啊~~~



大家越吃越餓...最後再追加菲力牛排~~~只是口感軟嫩的肉質不是我的喜歡的口感...
但是蒜片和玫瑰鹽還是讓我忍不住又多吃了一點~~~兩者組合真是絕配啦~~~



米爸嗑完鐵板麵超級滿足...在鏡頭前根本無法鎮定~~~
還無法咀嚼肉品的小米米也啃完一整碗的蔬菜和麵麵...只是當然沒米爸的滿足囉!!!



帆師傅說~~~肉吃多了會膩...紅茶跟烏梅汁都是去膩的聖品...還有仙草茶跟普洱茶互輪唷~~~



肋眼牛排是新品...我個人超推薦...以後再去也一定必點啦~~~(流口水ing~~~~~~~)



帆師傅超開心我們欣賞他的手藝...竟然說要送一箱BB美美辣醬給米爸配鐵板麵...



肉品選擇多...價格合宜...期待大家都能去嚐嚐看帆師傅的自信作品!!!



地址電話都在上面...圖書館有付費停車場~~~吃完在附近晃晃也不錯唷!!!

寫到最後發現...這一篇竟然是吃吃吃彰化的第一篇...原來我跟彰化有這麼不熟喔?!
明明我身份證開頭英文字母是N耶~~~~~>_______<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太感人啦~~
好想去吃喔~~

小乖媽

fungh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喔 又便宜 這種價位在新竹是看不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