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新竹-喜憨兒餐廳小米同學會

在坐月子中心時...我的情緒一直處於莫名低潮...每天關在房間裡等米爸...
當時的鄰居秀芳超熱情的邀我參加各種課程...育兒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了...
真的粉感謝他讓我早早脫離產後憂鬱期~~~^____*

某個週六下午在MSN相遇...恰巧我們身邊的男性們都安穩的睡午覺...
嘿嘿~~~就趴拉約了當天晚上吃飯聊天啦~~~整個超積極的唷~~~
那陣子我瘋狂的找尋童裝資訊...建中路上有間美國童裝小店...
我就約了到隔壁喜憨兒餐廳吃飯...一心一意就是想吃完逛街買童裝啦!!!
結果童裝店竟然週末休息...!!!...只能說新竹店家跟消費者都粉妙~~~

網路上評價挺優的喜憨兒餐廳周六晚間大客滿...
店家幫提前訂位的我們貼心的安排角落大座位方便嬰兒車停靠...
主餐餐點選擇粉單純...沙拉吧湯品甜點自助吃到飽...
餐點口味中等...份量多多...價格平實...環境挺優...帶BABY同行粉友善的餐廳!!!




秀芳的兒子小小米一天...他們可是在嬰兒室同期的同學唷~~~



好久不見~~~~~趕緊熟悉一下下吧~~~



前菜上桌超迅速...燻鮭魚淋油醋...份量挺多的耶~~~



烤蝸牛...焗烤醬汁奶味超濃郁...有點遮蓋了蝸牛的鮮味...



三大片牛小排...好久沒吃帶骨牛小排了~~~肉脆油香不錯吃唷~~~



德國豬腳~~~味道有點鹹耶~~~



肝醬牛排...肉質有點硬...附餐現炸薯條挺好吃的...



碳烤豬肋排...甜甜鹹鹹的醬汁...加上肥瘦肉均勻的肉質...意外的美味啊~~~


Buffet台我最欣賞明治冰淇淋的養樂多口味...沙拉吧蔬菜跟沙拉醬...
整個就是台灣早期西餐廳的感覺~~~也算是另類的古早味吧~~~
網路上大推的麻辣鴨血跟豆腐也挺好吃...吃的時候會忘記身在西餐廳啦~~~



小米大絕招...聽大家不斷聊天說話就會趴啦無聲的睡倒~~~~~真的粉可愛!!!



兩位好爸爸交流交流囉!!!



隔天晚上再度聚首...我和秀芳卯起來嬰兒購物...好爸爸們則邊看電影邊顧小孩!!!



有機會要再開同學會喔~~~~~~\(^______*)/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