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墾丁香蕉灣-終於吃到沙灘小酒館

在我們墾丁衝浪雙人遊的時代...隨性的在路邊發現一間可愛小店...
正在門口掃地的年輕型男老闆告訴我們他停止供應早餐了...
在他的推薦下...我們享用了海景西式早餐...甚至還發現了好玩的香蕉灣!!!
http://esan1338।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238.html
http://esan1338.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2018.html

後來我就滿懷期待的搜尋可愛小店相關資訊...
嘿嘿~~~果然金牛座的直覺不可小覷啊...網路上都說好吃好吃...
一年半後...終於能夠吃到沙灘小酒館型男老闆的好手藝囉!!!

店內供應的菜色不多...看似套餐的價格但其實只有一道主菜...
餐點擺設讓人驚豔...嚐了味道則讓人因有層次有深度的風味而折服...
有趣又好吃的酒香鐵板冰淇淋米爸到現在還懷念不已~~~
唯一一間民宿...住宿就能享用法式早點跟法式晚餐...真是超幸福的啊!!!



香蕉灣對面...在墾丁悠閑開車一定會發現可愛希臘風的小店面唷!!!



店內有許多有趣的擺設...不過我現在當然都是以拍攝小米米為主囉!!!



餐點品項真的不多...婆婆看了雜誌介紹...點了菜單上沒有的xo醬櫻花蝦義大利麵...
嘿嘿~~~有想吃的就請工作人員問問老闆吧~~~有材料就可以點囉~~~



餐點現做需等待時間...那就上樓體驗一下墾丁中午的陽光吧~~~
一堆抱枕們跟兩隻熊熊正接受著紫外線的消毒...好天氣的晚上應該可以觀星喝酒吧



老闆的父親是藝術家...珊瑚礁雕刻真是一絕...加上小姑剛好三隻猴子喔~~~



充滿童趣的美麗樓梯間~~~我也想把家中牆壁妝點得多采多姿



噹噹~~~綠咖哩香嫩雞腿肉...醬汁有泰式咖哩的芬香還有歐式料理的溫潤風味...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蛤蠣肉軟嫩又鮮味十足...醬汁保留淡淡白酒清香的味道...
較少量的九層塔和黑胡椒...反而突顯了鮮味和酒香...下次要這樣煮看看~~~



來了來了...傳說中的xo醬櫻花蝦義大利麵...鮮香脆櫻花蝦和香辣XO醬果真是絕配...
顆粒狀的小黃瓜和番茄增添了清新口感...被醬汁和起士完全包覆的麵條彈牙又美味...
超美盤飾番茄片上淋了芥茉籽醬...提供給濃重口味麵條清爽風味~~~果然好吃啊!!!



米爸超high的...鐵板酒香冰淇淋紅酒臨下的瞬間有小小火燄...彷彿慶典上的火光...
冰淇淋底下的蜂蜜蛋糕吸取了冰淇淋和紅酒香...加上溼潤口感就是超優的甜點啊!



店裡有放置墾丁地區的生態書籍...姑姑小米一起看看...只是小米好像不太認真喔



怎麼一直出現另類合照...小米米忘了窗外遠方海洋的呆臉真是可愛...哈哈



看米爸肚子就知道好吃又滿足...小米想要出去玩玩了...因為我臉最美所以放這張啦
哈哈哈~~~~~~~~~

2 則留言 :

misake0224 提到...

神童小米米好可愛~~
好朋友笨阿米鏡頭被搶光啦~~
哇哈哈~~

不回家睡的室友留

1\(^______^)/3 提到...

To misake 小妹妹
哈哈~~~小米米真的超可愛!!!
可憐阿米米連當背景的機會都沒有了~~
當影子老大的宿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