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米米繞台灣--壽山動物園親子都滿足

動物園是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地方!但是對父母而言就不一定了啊〜〜
我們曾經在小米1歲半時到木柵動物園,
園區好大走得好辛苦〜米爺卻沒進入狀況!
新竹動物園園區小小,但我其實很怕園內的異樣氣味〜
我和米迪作月子時,米嬤米姑米爸陪小米遊六福村,
園區廣大到大家全都累癱了〜

此次前往高雄時特地安排挑戰看看壽山動物園〜
住在高雄翰品在飯店門口就有動物園專車公車經過,
園區腹地中等且路線規劃明確,米家母子檔可以完全走完!
雖然在園內餐廳遇到上完廁所後餐被收走的冏境,
但餐點價格與品質其實都在中上水準〜

有機會長時間停留在高雄的話,安排2小時左右到壽山動物園親子遊,
大人可以輕鬆走逛,小孩也能開心玩樂!
重點是動物園鄰近西子灣及駁二藝術特區,
在景點串連及時間安排上都有較大彈性唷〜
官網資訊很多很值得參考〜http://twup.org/khzoo/



 從高雄翰品飯店一出門就看到動物園專車〜〜原來車子是在愛河畔轉一大圈,
所以會經過兩次捷運鹽埕埔站,站牌分別在大仁路(捷運2號出口,麥當勞旁)
及五福四路(捷運4號出口)



專車會繞整座山後抵達動物園,門票成人30元〜小米不用入場券〜


一入園左側就可以看到紅鶴〜小米一直觀察牠們怎麼會只有一隻腳!



綠鬣蜥躲在陰涼處〜小米說他們爬得比在水族館裡快唷!



看象龜們速度很快的搶食食物!!



後方大嘴鳥孤零零一隻鳥



看到非洲象小米好開心〜大象也很熱情的回贈素黃金〜〜(−_−;)



大家搶拍站高高的台灣黑熊〜但小米對熊沒有興趣!(還是害怕呢?)



很認真觀察人類的白手長臂猿〜我覺得他長的好像米迪啊〜〜



大熱天的〜雖然有樹蔭但沒風時非常悶熱!所以吳小米小朋友累到生氣暴走了〜



我只好抱著他看正在談戀愛或講事情的駱駝了〜



被我冷處理後冷靜下來的吳小米〜



親水公園真的好應景的設施啊〜中午熱呼呼的天氣,一堆人泡水清涼一下!



我們也下水踩踩囉〜〜在樹蔭下玩水超棒的啊!



動物園內餐廳是由號稱食神的港籍廚師所承包,自行找位子填單後到櫃台付錢,
再等候現做料理由工作人員送餐!



份量很大的紅醬牛肉燉飯〜套餐附湯及養樂多



口味其實比較像挺好吃的「茄汁牛肉片燴飯」啊〜配料給得算大方〜
因為怕中暑我們一直灌水,結果用餐時就一直跑廁所,跑第三次時回桌已是別的客人,
然後吃了一半的餐收光了〜我拿來表示存在感的恐龍背包在櫃台角落!
我傻眼了小米哭了〜但清潔的工讀生好茫然,位子上的客人好尷尬!
所以我就帶小米離開囉〜〜



還好餐廳外有恐龍可以騎乘〜〜小米馬上就開心了!這就是孩子啊~~~



餐廳旁的教育中心櫥窗是動物標本,室內冷氣房有廠商擺了電腦賣教育遊戲軟體!



從壽山看到的高雄市



回程也好幸運的馬上有公車可搭!
公車車頭真的好可愛啊〜〜



歷經一上午的步行與日曬,回到飯店小米馬上就睡著了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