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米米繞台灣--停留〜高雄翰品酒店好便利

此次環島行入住高雄翰品酒店3天2夜,
酒店內裝潢融合了現代藝術及歷史文物,房間內空間規劃完善且設備新穎,
寬廣的浴室讓人可以放鬆洗淨一天的疲累〜位置在鹽埕埔捷運站附近也有公車站牌,
漫步至愛河約5-10分鐘,步行到駁二藝術園區約10-15分鐘,
周邊商圈非常熱鬧,有全家便利商店及24小時營業麥當勞,
走入巷弄內則是在地小吃及飾品批發店家,與電影博物館、歷史博物館距離頗近,
住高雄翰品可以完全掌握各種吃喝玩樂需求!

但是〜令人遺憾的是「完美」並不存在!硬體設施和地理位置皆優的高雄翰品,
服務流程上卻讓我有嚴重的疏離感〜光鮮亮麗的櫃台人員們太商務太冷淡了!
不管何時經過,只要沒人Check in,一定一字排開全盯著電腦!
是因為小鴨的旅客熱潮讓她們必須一直使用電腦處理事物嗎?!

第一天Check in時,櫃台正有兩組旅客處理中,
我、小米和行李堆就在2公尺外等候,
結果旅客處理完後4位服務人員一致低頭不語看電腦〜
等候超過5分鐘〜完全沒有人引導或招呼我們!!
Check out時櫃台請我填寫意見表,我把上述感受寫了上去,
之後也完全沒有任何回應!
(花蓮翰品我寫滿滿一整張,結果她們還特地來電道歉及說明)

結果我自己往櫃台走,才有人問說我是要Check in嗎?
啊不然推行李站飯店櫃台前是要借廁所還是參加喜宴嗎?
確知房型是兩張單人床,我央求協調為雙人床避免小米掉落床下,
結果他們告知已客滿〜要不換成沒有浴缸的雙人床房型,
在高雄以步行為主〜晚上泡澡紓壓超重要的〜我就想說算了!
重點是一進房間〜兩張單人床間距離不到10公分!!!幾乎是合起來的〜
突然覺得太妙了〜難道她們不知道公司兩張單人床房型的長相?!
我擔心小米掉落的疑慮根本是多餘的!第一時間就可以說明讓我安心了啊〜

對於行李多、需求多的親子客群真的很需要貼心親切的服務,
因為我們選擇飯店住宿就是期待舒適與便利〜
這種服務流程與態度,連我自己想起來都不開心了!
絕對不可能昧著良心推薦了........

加油了〜高雄翰品酒店〜(・Д・)ノ

鄰近鹽埕埔捷運站2號出口






 裝潢設計風格混搭得很妙〜我跟小米都很喜歡扣子的牆面



兩張單人床房型〜〜為什麼我說怕小孩睡到掉地上時,她們不會回答兩張床可完全合併!!
不懂啊~~~我實在是完全不懂了啊~~~



浴室裡廁所、淋浴間及洗手台各自獨立〜還有自助旅行最重要的浴缸!
在高雄住宿兩晚...這個大浴缸幫我們消除了步行雙腳的辛勞...還有提供良好的洗衣場地!



小米兩晚都有閃亮小鴨鴨相陪玩得好開心~~~還睡到呈現攀岩的姿勢啊!!!


辦公桌〜還有提供蘋果與香蕉,我的幾米繪本就忘在這張桌子上!




文具盒裡有耳塞!!!!!!可是其實完全聽不到外面的聲音唷~~~



在門口處的小吧台,下方是冰箱〜




 
飯店正前方公園直接延伸到歷史博物館及愛河河畔




小米到公園內玩玩〜照片裡計程車就停在新穎時尚的飯店前



疏離感很重的櫃台區〜唉呀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