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台中-青庭植栽園嚐義大利麵

天氣一天天熱...阿狗心愛 Focus 的隔熱紙似乎投降了...
修好冷氣後...搭配隔熱紙才能完美達到捷冷又節能的啊~~~
網路宅男阿狗努力搜尋...發覺新竹隔熱紙價格超黑心...
嘿嘿...回台中貼隔熱紙...我順便賺到吃好料跟回娘家囉!!!

下午2點左右...特地要去吃的老鬫廚房下午休息了...
繞了一圈...在美美的星巴克咖啡旁看到了青庭植栽園...
招牌寫著專賣義大利麵...還有供應咖啡跟法式甜點!!!
這是這間了~~~餓昏的我們啪啦衝進悠靜的店裡~~~



阿狗不是看美女...而是看牆上的卡繆佬簽名...超爆笑的網路名人也推薦的店???



套餐的鬆軟香草麵包...阿狗喜歡硬點的口感...熱熱的吃起來其實還OK...



我就是想吃QQQ寬麵啦~~~...結果點了阿狗不看好的燉牛肉寬麵...
和酸豆同燉煮的牛肉濃郁不膩...炎炎夏日意外吃到清爽的燉牛肉!!!!!!
下次要學著用大塊紅蘿蔔+西洋芹+番茄糊和酸豆一起燉酸味爽口牛肉~~~



打了顆生蛋黃的肉醬麵...ㄟ...肉醬西式香草味較重...口味普普耶~~~



阿狗喝了薄菏茶說好喝...最近猛調飲料的我...瞬間察覺出香料和萃取液...
但阿狗趕緊表明不想多知道...免得破壞他享受午茶的心情!!!哇哈哈~~~



熱熱天氣我要喝漂浮冰咖啡去暑...看看有趣的書真的粉享受...



焦糖蘋果...濕潤鬆軟香甜的口感...味道偏甜...真的需要搭配咖啡或茶...下次要吃焦糖布丁



阿狗總笑我愛擺職業笑...那來耍個憂鬱好了~~~哇哈哈~~~



嘿嘿嘿~~~舒服的音樂讓阿狗又睡著了...店內典藏眾多的唱片唷~~~



門口滿滿的綠色植物...店內悠揚音樂...用餐發呆都好~~~下次還想再去!!!



餐廳隔壁是設計家具店...後方緊鄰著運動休閒店...門口矗立著攀岩場...
店內有最流行的單車專賣部...我也買到夢想中的橘色單車鈴...




領車前當然也要逛逛迪卡儂休閒運動用品店...小帳篷就在這兒買的~~~


在寬廣台中南屯區悠閒的走晃吃喝探險~~~
對已變成1/2個新竹人+1/4個雲林人的我這個1/4台中人...
真的還挺有趣的說...\(~_____~)/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