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你抽你的煙...為何影響我!!!

真是讓我氣炸了~~~~~~~~~~!!!!!!!!
同棟公寓有人喜歡在廁所抽煙...二手煙順著管道間瀰漫我們的廁所...
不僅讓廁所出現煙霧...接著就蔓延到我們不到6坪的套房...
房東找不到該名爛人...只能幫我們加裝較大吸力的抽風機...
為何他抽煙...我還要花電費關廁所開抽風啊!!!

我真搞不懂...你愛抽煙沒關係...二手煙你也要自己吸啊~~~
之前阿狗在公寓白板留言...對方收斂了一點...
結果剛一進房間...濃郁的煙味又嗆到我了!!!!!!!!!!!!!!!
我連回家都要戴口罩打電腦嗎???
要如何讓那爛人知道自己的行為粉過份啊!!!
氣得在廁所大吼大叫或猛拍廁所門...還是我自己在氣!!!

香菸真是個天殺的爛東西...
已確認會致癌卻還能大剌剌販售...

最爛的是...二手煙也會害到身邊的人!!!!!!!!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