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新竹-吃築地鮮魚逛Costco

新竹金山街對於住在市區的我們來說是非常遙遠的地區...
相對也是比較沒機會去挖掘美食的地方...要去吃飯都要作好多功課...
米爸同事曾在Facebook上Post了看起來很美味的海鮮丼飯...
週日過了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前往金山街尋找美食吧!!!



藏身在金山某一街的築地鮮魚...上網搜尋會出現一大票正面評價的食記...



因為已經是下午2點鐘...所以不用排隊就有位置...\(^____*)/
店家再30分鐘就要打烊了...可是店裡還是滿滿的顧客...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點餐就附贈可以一直續碗的鮮魚味噌湯...洋蔥甜和魚鮮味讓這碗湯風味絕佳



小米很喜歡'味噌湯喔...喝了一口又趕緊張開嘴要下一口



到哪裡有章魚醋我都會點...這麼一大盤60元超值得...醋汁不會太酸容易入口



考量到小米可以吃吃豆腐...濃稠的味噌芝麻醬味道不錯和豆腐超搭



噹噹噹~~~米爸的海膽丼上桌了啊~~~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啊~~~



特寫一下海膽兩枚...我吃了一口就不行了...我害怕它獨特的味道...



除了海膽...還有蟹肉+蝦+干貝+蝦蛋跟被好料壓在底下的日式開胃小菜...



超棒的店家...要打烊了看到我們不敢生啃蝦頭...主動幫我們烤蝦頭...味道跟誠意都超讚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吃生海鮮...所以最後選了烤鯖魚套餐...飯上面有半熟的蛋...
日式小菜一般般...鯖魚大份量而且魚肉多汁美味...好店不會有太差的餐點啦~~~



米爸付錢我才發現櫃檯後方有個黑嘛嘛板子...上面有手寫今日特選食材跟餐點...



築地鮮魚巷口可愛的麵包店...祝阿米小米爸人生第一個父親節快快樂!!!



路上發現一間特殊茶店...等飲料還可以打電話消磨時間...超感心的服務!!!



順道...我個人覺得很順道啦...到Costco逛逛...米爺啃固齒器啃到忘我跑出江湖味了啊!



在Costco買了野生鮭魚+白馬鈴薯+蘿蔓生菜+有蜜桃香的便宜白酒
晚餐就在家裡搞定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