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新竹愛買如如聚聚吃吃逛逛

週末心血來潮...和如如同學約了吃飯...假日新竹沒訂位通常要等候囉...
還好是約在愛買裡頭的Skylark...沒位子還可以先逛逛特力屋跟愛買...
5月底整修完畢就會有HOLA進駐了耶~~~有了自己的家就喜歡逛居家店!!!

Skylark算是我的愛店之ㄧ...我還有信用卡勒...每個月都刷到有免費下午茶卷!
甜點飲料水準不錯...但是餐有退步的趨勢...湯品料越來越少...主餐口味也變差...
不過新竹愛買內分店挑高寬廣...吃完還可以逛街...是聚餐好地方啦~~~^___*




特力屋悠閒風藤吊搖籃...小米米躺著挺舒服的...



Skylark前菜們...帕瑪火腿果然要配甜滋滋水果...牛小排沙拉醬汁好吃...



曾經粉好吃的漢堡排...口味也變了...整個變得油膩偏鹹...不推了啦~~~



之前聚餐點到好吃的西班牙烤飯...只剩吃光光的盤...海鮮量不多...米飯粒粒都有海鮮味



挺有誠意的焦糖可可...



印度奶茶...茶中已有加香料...還提供我害怕的肉桂棒當攪拌棒...



小米米第一次聞到肉桂味...沒有不喜歡耶...



自己捉著肉桂燦爛大笑的小米米



如如同學超會逗小米...而且還會幫忙照顧小米米...真是我這懶惰媽的好朋友啊!!!



小象幫幫在愛買店內辦爬行比賽...我們趁機搶購了便宜的尿布...



假日的愛買好有趣...小米猛盯著超大隻M&M娃娃...



穿著大象衣的小米米跟大隻藍色小象幫幫互相凝視



在愛買買到鶴齡推薦的美美巧拼墊在遊戲床下...小米趴著一直想看遊戲床下是什麼新玩意



如如同學一行人吃完BBQ House大餐後...來找小米睡前玩耍一番...
小紅紅晃一晃小米米就猛笑...還自在躺在第一次見面的唐小叔身上...真的粉可愛...
啊哈哈~~~我跟米爸就是一直說自己小孩可愛的厚臉皮父母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