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雲林斗六-韓多力韓式料理

我跟阿狗平均每兩週回雲林婆家一次...被最近高速公路上的塞車嚇到了...
清明連假趕緊預訂火車票安穩坐車回家...抵達斗六剛好是晚餐時間...
公婆沿路研究斗六各間餐廳的人潮...建議吃吃雲科大旁新開的韓式料理!

重口味的韓式料理是我熱愛的餐點...常被阿狗取笑討厭韓國愛吃韓國菜!
超大間的韓國料理餐廳
烤肉的牛肉品質粉優...
最猛的是有一堆台式開胃小菜(沒錯...超台的小菜)、蔬菜、水果吃到飽...
當下我和婆婆就興奮的一直拿蔬菜水果吃吃...公公和阿狗無法理解我們的開心...
嘿嘿...家庭主婦可是要準備一堆食材才能吃各種菜餚耶~~~~~~
鹹蛋苦瓜.薑絲芥蘭.糖煮地瓜.梅粉番茄.芭樂.鳳梨都好好吃唷!!!



主菜還沒上桌...我和婆婆就卯起來拿了幾碟小菜準備開動!!!



不斷補充的小菜吧台...上層是台式開會鹹小菜...下層是水果跟甜點唷~~~



阿狗點鐵鍋烤肉...公公點銅鍋烤肉...印象中價格約為250-300左右吧...



阿狗的鐵鍋烤肉是厚厚牛肉塊...烤完後沾醬汁用生菜包著吃...醬汁普普...



公公的銅鍋烤肉...牛肉片份量多...品質也不錯...銅鍋旁的湯汁讓蔬菜香甜可口



我點了個200元的韓式泡菜炒年糕...好猛的小辣...重點是酸味也粉夠...超重口味



170元的韓式海鮮煎餅...椒麻醋醬汁粉特別...可是煎餅本身口感跟味道都普普...



除了小菜吧...還有飲料吧跟咖啡機...粉妙的韓式料理餐廳啊~~~



清明節假期結束從斗南搭車回新竹...斗南車站是日據時期日本建造的最後一座車站



木製屋簷和石製屋柱的古老風情十足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