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新竹-世界大同喝晚茶

如如同學賢伉儷住在楊梅...之前我跟阿狗去找他們時...
吃過晚餐後都還會到中壢的哈瓦那咖啡館坐坐聊聊...
哈瓦那咖啡館環境棒...雜誌多...飲料優...沙發更是超好坐...
後來我跟阿狗發現新竹大遠百巷子內也有開家分店...
我和阿狗不會特地去...因為在家裡自己煮咖啡就好囉~~~

反正...晚餐地點不適合多坐多聊...那就找個地方喝晚茶閒聊吧!!!
之前到世界大同吃早餐...被好喝的曼巴咖啡所震撼...
點餐時想到早餐100元左右就包含餐點跟咖啡...實在點不下去...
哈哈~~~最後大家都卯起來點些怪飲料囉~~~~~



昏黃的世界大同內部...讓週六加班的阿狗一坐下就粉有睡意...



飲料點了好久都沒消息...真的好久好久...我們開始玩起放空+笨臉...



好嚇人一大壺的經典水果茶...味道粉特殊...原來是有加入中藥熬煮液唷...



阿狗的哈布安眠茶...非常多的乾燥香草...菊花味重我不喜歡...不過阿狗越喝越想睡



我的桂圓紅棗茶...料多但沒泡開...所以液體沒味道...我努力把固體吃光了!!!



如如同學點了詭異的肉桂紅茶...茶味跟肉桂都太濃...味道偏苦...整個怪!!
賢伉儷兩人說到阿米米都會小尷尬然後大肆取笑我們...
\(*_____*)/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