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衝浪季節之花旗信用卡

先說說衝浪季節吧...
身為衝浪狗的眷屬...怎麼可能不去看這浪人們推崇的動畫...
電影上映後...跟阿狗在大遠百遇到竹南衝浪的朋友...
果然是帶女友看一起看衝浪季節耶~~~這些衝浪人啊~~~


新竹大成街垂直小巷內的衝浪用品店...東西都粉可愛唷

但是...衝浪季節裡的企鵝還是招喚著我們啊...
因為想看英文發音版...就去了像鬼城般空曠的風城華納威秀...
果真空空蕩蕩的整場電影只有10個人...6個小朋友...


耍狠了...竟然搭配了爆米花跟飲料...甜爆米花還真不錯吃!!! ^_____^

平心而論...衝浪季節不像是給小朋友看的動畫...
裡頭有不少的專業衝浪術語...
有些笑點...衝浪的浪人們才知道要笑...
不過焦麻雞的笑點倒是挺優的...粉天真的爆笑!!!
個性就像粉多拋下工作回歸海洋的衝浪店老闆們...
有浪衝...有衝到大浪...就是幸福的生活了~~~

拍攝手法採用類似訪談記錄片般的報導模式...
也許未了解劇情就會被一堆字句搞到昏頭...
因此也有粉多人說衝浪季節是部無聊的動畫片...
如果是大家更熟悉的運動主題...棒球?籃球?網球?
所獲得的共鳴應該就會更多了吧?!

因為阿狗一邊興奮的解說我才越看越有趣...
比如企鵝播報員是影射衝浪冠軍...一個光頭一個鳥窩頭
海岸風景也有特殊的涵義...哥斯大黎加就有顆大石頭...
主角酷弟因為放鬆享受海浪才獲得真正的快樂...
就算是唯一的壞蛋坦克...處心積慮的想獲得冠軍...
其實也僅是個喜歡幫獎盃取名字的笨蛋...
一堆串場的企鵝...個性都非常鮮明可愛...
算是一部輕輕鬆鬆看完無負擔的電影囉!!!
衝浪活動在台灣被大部分人歸類為『危險運動』...
想要宣揚衝浪是快樂的...就連企鵝們也鍛羽而歸了啊~~~

為了看衝浪季節...加上禁不起新竹華納威秀的優秀業務勸說...
啪啦辦了花旗白金信用卡...就是華納威秀購票6折的那張...
悶的是...就在我開卡完準備和阿狗看電影去時...
竟發現花旗推出新的信用卡...花旗饗樂卡...
華納威秀兩人同行一人免費...*_______*

電影票更便宜不說...還有王品集團的生日餐卷...
當下...被莊孝維的不滿及鬱卒充斥在怒火燃燒的心中!!!!!!

嘿嘿...剛剛打電話去花旗銀行...0800012345...粉好記...
我表明想辦新的卡...那我手上開卡一週的卡要剪掉嗎...
也許是太多抗議的聲浪湧進...花旗熟練的處理我的需求...
作廢我手上現有的白金卡...直接轉換成饗樂卡...
啊~~~花旗俐落到讓我來不及施展客服殺手的功力...
哈哈~~~也推薦大家辦張饗樂卡囉~~~p(^____^)q

沒有留言 :